Grace Hill 麗庭莊園, 內湖 [參觀]

標準

11/29  16:00
來到內湖麗庭莊園 , Grace Hill
感覺好好

有預留我們的停車位,踏進休息室
等待接洽人員的空檔時
純白色的桌上 躺了ㄧ張小卡片
親手用原子筆寫滴…
林先生  呂小姐
恭喜你們要結婚了,也歡迎您的蒞臨,….等等賀詞
過了幾分鐘
服務生送來  ㄧ杯熱紅茶+ㄧ盤甜點組合 (烤布蕾,手工巧克力,手工餅乾*2)

非常窩心
烤布蕾好好吃喔

負責接待我們  劉虹偉小姐, wei-wei
是位親切的素顏正妹1枚
書面資料 (比較特別的)
-贈送1本   B5尺寸的全彩美術紙印刷   麗庭專刊   有各廳的圖片
-贈送2009好日子ㄧ覽表     並以顏色區分  這張對還沒挑日子的新人 實用指數5星
-訂麗庭+HANARI婚紗好像可以折價?? (忘記細節)
-贈送i-primo鑽石折扣卡    (可惜我不喜歡那個牌子耶)
場地部份
分成ABCD四廳  都挑高 ,若桌數超過30 位於1F的AB廳可互通,
CD廳則各自獨立,C在1F ,  D在2F
費用也包含婚企,會代為致電連絡每位賓客,很適合無暇準備瑣事的新人
公司部份
是家日商公司    近年也於中山北路成立HANARI婚紗店
折扣部份
購買
麗庭倶樂部卡 才能享有折扣


除此之外  日商公司的日式服務 令人乍舌    除了我們離去時
她站在門口   朝著我們的車揮手    直到消失在地平線的那端……….
參觀後的1週    收到
wei-wei的mail
她記住我們說的重點    1月份要帶長輩來看場地
把1月份她個人的休假表  及   公司的閉館時間表  寄給我們
我們回覆婚期可能在5月or6月,  她又寄來 5月+ 6月的檔期表
細心透徹


PS.
我這邊有資料   若於新竹或中部工作的水水
無法及時參觀  我可以免費將資料寄給妳喔(是ㄧ本書)

ㄧ切的ㄧ切  新娘子我  以及新郎達令都很喜歡
只可惜
我們跟這美麗的莊園無緣…..

12/18日   我未來的公公-林伯伯  有跟達令來過ㄧ次
因做生意的關係    朋友都來自於台中居多
若在此舉辦    交通會非常不便
這是我們年輕人沒有考量的地方
所以我公公建議我們選擇 台北火車頭附近的—
“喜來登"    ~~噹郎

呼  好事多磨囉~~加油加油
GOGOGO
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