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漁御飯屋(我覺得不好吃)

標準
東漁御飯屋

東漁御飯屋

假日的晚餐
老公提議來到家裡附近的 (開很久了)
東漁御飯屋
每次經過 還以為只是賣生魚片的店

吧檯

吧檯

店內很有日劇的味道   我跟老公是劇中主角  呵呵呵

menu

menu

價格很平實

鮭魚親子セット

鮭魚親子セット

老公點的 生魚蓋飯系列 -鮭魚親子蓋飯
除了鮭魚生魚片&鮭魚卵  還有蟹肉棒
mm … 要不是我懷孕 人家也想吃鮭魚生魚片 XD

有"蛋"就是親子飯

有"蛋"就是親子飯

在日本的飯食中 有"蛋"的飯 都是"親子"系列
最傳神就是 雞肉+蛋的"親子丼"
因為雞生蛋啊 所以是親子關係
大學的日語老師說的

鮭魚親子蓋飯

鮭魚親子蓋飯

來張特寫吧

鰻魚セット

鰻魚セット

我點的熟食系列-鰻魚蓋飯    就比較不同
很像去日本當地吃
門口有一台券販機
店內賣的 碗公裝的魚飯系列
我比較喜歡吃  裝在四方便當(漆器)裡的鰻魚飯
沒有蔥.海苔.薑片…等配料的比較正統??
心中很多問號 😛

好多海苔

好多海苔

偏向香鬆飯 太多了海苔

鰻魚飯

鰻魚飯

整體而言 甜甜的燒烤醬汁  鰻魚飯還是很好吃
老闆很大方 鰻魚一共有兩層喔 (飯中心又夾著另一片) 😀
鮭魚親子蓋飯
也順利通過嚴苛的老公超優評等
給個讚
餐具方面:   塑膠仿木紋筷子   瓷碗
味噌湯裝在有蓋子的漆器內   合格!!
下次還會來吃喔

正逢2011/3/11    東北9級強震+海嘯   隔天
所以會想吃日本的食物
我們非常難過   日本好像是我們的另一個家
or..如果日本國開放移民… 我們第一個報名 🙂
對日本有著難以言喻 特殊的感情
那些節目上曾介紹
海邊的老食堂  老街  老房子
就這樣沒了 >_< 替日本♥祈福中♥
加油日本   你一定很快再站起來!!
重建得更好  迎接我們的來訪

老闆說:來自宮城縣的干貝 短期內會缺貨 😦

建議可以到附近的阿問吃吃
延伸閱讀 [阿問]

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