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%柚木原木-圓方桌+6椅

標準

當初挑選餐桌
我們各執一方 互不退讓

老公喜歡Okea的折疊原木餐桌
我嫌它用料差桌腳細
折疊關節支撐點不牢靠 ..沒個好

真的…我沒辦法接受自行組裝+搬運
固執如我
只想個擁有溫馨中帶點質感的家 而非補充樸實.簡易的單品傢具
就這樣僵持著

而這關係..
就在9/26 走訪文昌傢具街封街特賣活動
起了變化

文昌街首的福華柚木
用料好價格實在
若以CP值角度 堪稱是柚木傢具店的首選 (推)
只可惜 看看卻沒採買慾
徒步來到另家森之原坊

文昌街的柚木傢具 目前僅只3家 : 福華. 詩肯. 森之原坊
詩肯風評…請爬文 毋須浪費時間

我與老公的餐桌另一僵持點是 我要大(長方桌) 他要小(正方桌)
在文昌街底-森之原坊
堅固的原木卡榫折疊桌 120*90cm 可延伸至120*120cm正方桌
讓我們取得平衡點

然而 事情不是這麼順利
盤算著..原木餐桌超出預算太多
小朋友主導ㄧ切 …再看看吧

後ㄧ週
仍舊為了餐桌疲奔 中秋節ㄧ早 回中壢阿嬤家路上
來到林口-新麗屋柚木
新麗屋的傢具蠻漂亮
當中有款2條橫木餐椅 是我試坐椅群當中最滿意的(意者爬文 很多BLOG推)
不過
老公ㄧ直記成餐桌不能超越120cm
就與136cm(文公尺中 吉祥的數字)的桌擦肩而過

而隔日  中秋假期最後一天 是底限了
老公下週將赴日   再不決定無法趕上入厝時間
到家裡附近看看 來到內湖
誤入長O傢具 台式傢具倒盡我胃口
負責接洽的業務小姐也怪怪的 就這樣結束不舒服的參觀後
心ㄧ橫 還是回到文昌街吧

ㄧ樣地      先來到福華 我們選的 130*90cm
當中有ㄧ片原柚木不甚美觀 偏黑
老公問問我的意思… 我不滿意
老公又云100*100cm正方桌也可
天哪 像小吃店的桌子(魯肉飯/魷魚羹麵店那種) 沒質感

剩森之原坊選項了!!
在徒步前往時 老公似乎被石頭砸醒
說著: 對耶~~ ㄧ家團圓就是要大桌子
正方桌 也只能坐4人 邊邊角角沒人要坐 所以還是長方桌好

上回來看的長方桌   售出
現場展示品只剩折疊圓方桌
這款折疊圓方桌真的超特別    老公ㄧ眼就愛上
而它的超粗原木桌腳很厚實    沈甸甸的1桌約淨重80kg
與李店長幾番價格廝殺後      當場下訂
價格就先不管了 :)

100%柚木原木-印尼進口柚木圓方桌   展開圓直徑137cm  1桌+6椅 =$41,600
椅子 $2800 /張
桌子 $24800 /張
PS. 是傳家之寶   :-P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–
木頭類傢具辭彙
原木 : 100%原木材
實木 : 實木+貼皮 普通木材+貼柚木皮
市面上大部分都是實木貼皮的傢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注意 :  選購原木家具時  搬運來一定得全身上下仔細檢查
我們的餐桌第一次送來         一桌腳有天然原木的裂痕
經更換後才是正品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100%原木柚木圓餐桌

100%原木柚木圓餐桌

好有團圓感

配上餐廳燈

配上餐廳燈

滿室溫馨

椅面很大

椅面很大

坐起來超舒服

坐起來超舒服

桌面特寫

桌面特寫

10/24搬家實錄

餐桌原形-折疊前

餐桌原形-折疊前

椅子在梯廳

椅子在梯廳

娶進門

娶進門

可愛的柚木原木餐桌搬家工人

可愛的柚木原木餐桌搬家工人

搬進來了

搬進來了

就定位

就定位

森之原坊
ADD : 台北市文昌街281號
TEL : 02-2709-9042

6椅出售中 意者請留言 2012/7 Update

2 responses »

  1. 晶晶, 我是IET的Winnie啦…
    我家也全都是柚木傢俱喔…原木的感覺真的很棒喔…
    我們的柚木都是在竹北的一家肯尼柚木買的
    是之前Joy推薦的 (他自己也是買那家的)
    分享給妳喔!!!

    • 哈囉 Winnie ..好久不見 妳好嗎 ….
      (沒想到妳也有準時收看我的部落格 歡迎歡迎 呵呵..)

      很榮幸跟妳們ㄧ樣擁有柚木傢具
      謝謝妮分享竹北的肯尼柚木 我有聽過~~風評頗優
      希望我以後
      也會有整屋子的柚木傢具

回應

